為了安撫安安受創的幼小心靈,


怕他星期一上學被同學嘲笑,


安安要求把拔陪著他一起進教室, 把拔也破天荒早早爬起陪著上學~


 


果不其然...昨兒個回來我問一下情形...


當天是...安安先進教室....他把拔晚一些走在後面,


後來同學有男也有女生馬上就哈哈哈...朱世安怎麼剪這樣子...哈哈哈...


他把拔馬上說: 不准笑....功課都抄完了嗎???? (也沒有很兇啦..就嚴肅一點)


頓時  鴉...雀...無...聲...... 


 


因為導師還沒來啦....把拔才敢先給同學嚇阻一下.....


 


 


後來半天在校的情形也大致良好,


下午去安親班...免不了又有別班同學說:  朱世安來了....哈哈哈...


 


我只能叫他習慣吧....管不了每個人的嘴巴....很快...很快它就長出來了....


 


安安還很得意的說: 還好我有叫把拔陪我進教室!!!


我想他需要有人幫他壯壯聲勢吧!!


 


誰說小孩都是天使....那是以前單純的年代吧...現在的小孩都多的是早熟的小惡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