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去家樂福,


我去買東西, 把拔帶安安一起去理髮,


等我過去找他們時,


嚇了我ㄧ大跳, 安安成了這副模樣...




 


我好生氣...氣他把拔幹麻給他理的這麼短,


再二個星期要拍全家福了...


頂著光頭能看嗎??? 況且小孩子能接受嗎??


他很少理的這麼短, 星期一去班上, 我怕他會被同學嘲笑...


到時候他又要受傷的回家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


但理都理了...能怎麼辦呢??


還得安慰安安, 跟他說: 其實愈看愈帥啦...很快就會長了~


唉....好像一休和尚唷...


也蠻像蔣友柏的啦....(這樣有比較好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