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學校出的母親節學習單功課,


他很認真的訪問我...要我許三個願望! (ps..還要小孩子做的到喔!)



 


我儘量配合他的程度..許了三個他作得到的願望....


先洗碗吧....




看他那麼認真的洗....真不忍吐槽他..


還很油哩....我又重洗了一遍...


還要很感動的謝謝他哩....


還是很謝謝他啦~


裡面還有一句話是:

我要祝福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成為大富翁!!!


知母莫若子ㄚ~



 


 


值得一提的是這條在學校自己動手穿的項鍊~




10隻手指頭常打結的他, 對他而言真是不簡單的考驗喔....


成果還不錯唷....好感動啦...


母親節連著二天都掛在脖子上不敢拿下來哩...


他看了好開心好得意的偷笑ㄋ...


 


姐姐充當麻豆一下~




謝謝你囉~寶貝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