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媽媽換婆婆囉!!!


我選擇離家近的餐廳..重要的是美味又不貴唷...


因為配合母親節, 所以餐廳推出特製套餐~



主餐..前菜...甜點.啦....名字  落..落...長.....


老公點烤春雞..我點魚排..


 


 


不騙你.真的很長喔~


主菜 法式烤春雞佐焦糖鳳梨杏桃醬 or  酥炸菲力魚排佐松露蘑菇醬 擇一


 


 


法式烤春雞佐焦糖鳳梨杏桃醬




 


主菜送上來時...我又反悔了..烤春雞看起來比較吸引我ㄟ...


於是就ㄠ老公的跟我交換~


 


你看看....光看就可以打個90分了..看起來十分可口,


切下去更不用講...雞肉超級嫩...嫩...嫩...嫩...的啦...


底下的青醬麵也是我的最愛ㄋ....


真的讚啦~



 


酥炸菲力魚排佐松露蘑菇醬


魚排底下是燉飯, Eric 說這道主菜也不錯~





 


 


 


前菜為 義式香料拖鞋麵包佐義大利魚子醬



 


湯為  蘑菇雞球湯
雞球蠻鹹..入味的...
好好喝~




 


沙拉有凱撒沙拉與油醋沙拉擇一



 


姐姐點兒童餐 $150
有漢堡. 薯塊. 沙拉. 雞塊. 蘑菇濃湯. 小餐包





 


 


弟弟則是點母親節套餐, 只是主菜換成千層麵...
他ㄚ..一直讚不絕口....最愛千層麵的啦~
送上桌時還滾燙得滋滋作響ㄋ~



 


甜點  焦糖奶酪佐奶油餅綜合果莓干 &  巧克力布朗尼佐鮮奶油綜合果仁 擇一


 


焦糖奶酪佐奶油餅綜合果莓干




 


 


巧克力布朗尼佐鮮奶油綜合果仁


巧克力布朗尼不會很甜ㄟ....配上冰淇淋..真是完美的 Ending...






 


吃得超滿足開心的啦~




這是餐廳的工讀生自己做的卡片ㄋ...真是創意十足..手工能力也好強哩..




 


結帳時還送用餐的媽媽一支康乃馨~



 


沒想到這種像在大餐廳才有的視覺與味蕾享受,


竟在大直的小巷弄裡就有了ㄋ....


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幸湖>了啦~


與你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