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 Rossi 蘿西餐廳 新開幕, (義大利麵)


就在我家正對面,
昨天開始試賣,
晚餐正傷腦筋不知道要吃啥好!!

好吧...姑且試試吧~也許很不錯喔~



看了一下Menu, 有130. 150. 180 三種價位的主餐可選擇,



各有約15種菜色搭配, 有紅醬. 白醬. 青醬. 燉飯. 焗烤....等等,
太多可以選擇了,看得眼花撩亂, 每種都好想試試,

不過因為只有我跟2個小孩, 戰力太弱,
老板建議我們點2份主餐就好, 不然會吃不完~

現在點主餐還有送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
老板很ㄚ沙力再多送一套, 這樣我們3個人通通都有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


我點了蕃茄肉醬麵 $130 & 焗烤手工千層麵$180~

開動囉....


首先, 先送上 <凱撒沙拉>


弟弟..不用講....大口大口的吃,
姐姐..難得喔....還蠻喜歡吃這生菜的味道,
吃了一半, 一半又交給弟弟包辦,

再來是上濃湯,
今天有<南瓜濃湯>與<蕃茄蔬菜濃湯>可以選擇
我就各選不同的吃吃看..


南瓜濃湯


我一向不太敢也不特別喜歡南瓜濃湯的味道,
雖然聽說很營養....
但是...今天喝過以後....有點改觀了,


好濃的湯, 也沒有南瓜的味道, 好好喝ㄟ...
姐姐喝一口就愛上囉..
她喝光光哩..我也很喜歡....


蕃茄蔬菜濃湯有點辣 (對小孩而言),


我喝是很喜歡, 它的二種湯真的都很濃哩!!
讚....


因為現在是免費贈送, 而且份量足又很美味,
所以更讚!







還有<手工雜糧麵包>



餐廳自己做的喔!
撥開來, 很細很軟ㄟ...

沒想到雜糧也可以口感這麼細...
姐姐又搶走我半個!


她今天是怎樣?? 胃口大開了哩 ???!!!


老板中間又招待我們一盤<炸海鮮餅>



我吃起來覺得普通, 沒有很明顯海鮮味哩...(個人口味啦...)


終於上主餐囉...
<蕃茄肉醬麵>


帶點蕃茄酸酸及肉醬, 麵條QQ的,
還不錯吃!

其實已8分飽了,
接著<焗烤千層麵>上場,
好大一盤喔~


切成四大塊, 姐姐1/4, 我1/4, 安安2/4 (被我逼的...哈..)


這個的口味沒肉醬麵酸, 還蠻好吃的!


特殊的飲料機

左邊是紅茶, 右邊是無糖綠茶~
自行取用!
紅茶喝起來很像我去天仁買的咖啡紅茶的味道呢, 好喝~


哇...吃得好撐...好撐....

小孩吃飽了坐不住...




把餐廳當自己灶ㄎㄚ喔...
姐妹走來走去..弟弟拿著相機到處拍...


巧遇2樓鄰居也來用餐呢!!!


晚上不知道幾點後應該變<小酒吧>吧?
這是弟弟拍的喔....難得沒有模糊!




如果它的價位一直維持這樣的話,
那我一定常常來光顧,
因為東西真的好吃..又好多選擇....
今天消費130+180=$310 (不加一成喔)
有夠划算的啦....
大直地區就要多一些這種親民價位又十足美味的餐廳啦!



環境也不錯,
有一區是半開放座位區,


可惜昨天沒開放, 小孩子很想要跑去那區看看!!


室內一隅


看一下Menu吧.....



推薦給你 / 妳喔 !



蘿西 餐廳
Rossi Restaurant
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8號1樓

電話: 不知...

ps.因為餐廳名片還沒有印出來,

所以等以後我再去吃時再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