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學校全二年級昨天舉行跳蚤市場義賣....
我早早就整理一大袋家中過多不玩的玩具. 文具等等!
給他帶去班上!

他們要輪流顧攤位也可以去逛別班的東西,
姐姐和弟弟都準備了自己的零用錢100元,
開心的去瞎拼了!

晚上...我還沒看到東西,

我先問姐姐買了啥東西???
她選了一些鑰匙圈...

弟弟哩..選了一隻皮卡丘跟台灣阿龍

吼....家裡已經夠多絨毛玩偶了哩...


更可惡的是...我問姐姐: 有多大隻ㄚ??

姐姐想了一會ㄦ說:  跟你的肚子差不多大???!!!!


你說..你說..這小孩是不是真的很欠扁ㄚ...






 除了上面這二隻,
還有下面全是安安買回來的東西,
連這二瓶裝醬料的罐子也買,
真是太瞎了吧...
100元全都花光光啦!!!
看了我真是哭笑不得哩...




看不出這有啥好玩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