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  vs. 茗香
葡萄大PK

這兩家的葡萄擺出來比較看看...
其實幾乎差不多嘛....
都是彰化出產的啦....
搞不好還都認識哩~


價格
茗香 $280 (勝)
大村 $300

運送
茗香 12箱免運
大村 12箱免運 (勝)

甜度...大小
不分軒輊

下面為我之前詢問賣家的問題

Ask:
今日收到貨了 , 想請問一下, 這次的葡萄跟我今年6月買的似乎不太一樣,
             之前是一整串 約3-4串完整的, 而且較大顆,
             這次分成小串小串, 而且比較小顆,
             下面照片是我6月份跟妳買時在家自拍的,
             當時收到貨時超驚喜的~
             這回再揪團時就大力推薦給我同事,
             結果她們收到葡萄反應是落差怎這麼大, 有些失望呢~
             害我也不知該怎麼跟她們解釋!!!
             有2位同事直接就訂了4箱個別寄到她家去~
             請問是品種??還是季節不同的關係??
             請讓我們了解一下, 謝謝!


賣家回覆:
不好意思~
冬天的葡萄跟夏天的葡萄賣相本來就不同,品種都是一樣巨峰葡萄
是因為氣候的因素,夏季葡萄生長時有遇到梅雨季節,
雨量比較豐沛所以長的比較大顆也大串

冬天因為很雨水少,每年冬天時的葡萄都是比較小顆、小串,
但是比較甜一點

因為氣候比較涼爽,

冬季的產量也比較稀少約只有夏季時的一半而已
不好意思因為你夏天時是第一次購買,
往年沒買過冬季葡萄,所以才讓你落差那麼大~
 
我都會拍當季葡萄的生長狀況的照片讓個位買家看,
我因該有寄本季的照片讓你看,如果沒收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
再請你把這封mail轉寄給妳同事看
有任何問題請再提出來

所以原來是夏季跟冬季產的葡萄有別囉!
這下我學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