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公司同事最近剛滿月, 送的蜂蜜蛋糕 - 聖保羅烘焙花園
說起我這個同事可厲害著,
這是她的第一胎,
自然產,
35-40歲中間,
It's a big big girl....
足足有4900多公克喔!!!


有沒聽錯ㄚ...真是很佩服她ㄟ....
很高興她順利的生下Baby,
小女娃ㄦ好可愛唷.....


這家蜂蜜蛋糕真是值得推薦喔,
從一開始的手提袋包裝, 圖案設計得很特別, 而且紙袋材質厚,
到裡面再一層塑膠袋包裝,
然後..蛋糕體有個硬殼蓋保護著,  防止壓壞!
沒看過其他家這麼講究的!

一打開...一陣很濃的蜂蜜味撲鼻而來...
真的不誇張!

我切了給孩子們當早餐,
連挑嘴的Angel都連著吃了三片哩...
頭一回一條蜂蜜蛋糕一餐就解決光光了呢!
一向我都不怎麼喜歡蜂蜜蛋糕的,
因為多半沒啥味道...
這個又香又不乾,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蜂蜜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