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墓風俗


外國人祭墓時,只是供一束鮮花,


而中國人卻擺上大魚大肉和水果等食物....


外國人嘲諷地問:「你們準備這麼多東西,


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


中國人澹然地答:「等你們的人....


----------看結果-------------    從墳墓爬出來賞花時,我們的人就會出來吃東西了...」          


 


一樣撞鬼


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
阿傑放下心來對他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


----------看結果-------------    「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不好意思


在公園裡,兩個路人初次對話。
路人甲:「你瞧!在溜滑梯的小孩,實在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路人乙:「男生,他是我兒子。」
路人甲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他爸爸。」
路人乙:


----------看結果-------------    「不!我是他媽媽。」         

 



 




 




多一點


學校剛公佈段考成績,媽媽就問小榮:
「聽說隔壁家的小孜數學考99分,你考幾分?」
小榮一臉得意說:「嘿!我比她多一點!」
媽媽很高興:「那你考100分囉?」
小榮:


----------看結果-------------    「錯!是 9.9 分~」          




  




父親節


一多年以來,小孩子都只記得母親節,
卻忘了父親節,所以爸爸都挺失落的。
而今年 八月八日 ,有位爸爸坐在餐桌旁和家人用餐,
突然間兒子就往冰箱走去,當他打開冰箱蹲下取物時,
突然若無其事的說︰
「爸!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老爸心中暗自竊喜,想著這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
因而高興地回答︰「今天是 八月八日 。」
兒子有點失望的說︰


----------看結果-------------    「哇!牛奶過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