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的情人節大餐是刀削麵+酸辣湯~
俗又大碗, 最重要的是好吃~



我的酸辣湯餃~


Eric的刀削麵, 師父手上拿著麵糰一刀一刀片入鍋子裡炒的ㄛ~
咬起來有嚼勁也不會爛~


嗆辣十足夠酸的酸辣湯, 濃稠湯汁及滿滿的料, 超過癮的~


小菜~小魚干炒豆干, 豆干炸過所以有硬硬的口感, 可是我還是喜歡軟的豆干~


大餐當然不能少個雞尾酒囉~
這是Hedy送我的水果酒, 有冰釀橘子及白柚子果醋酵素二瓶,
酒精濃度12%, 甜甜的像果汁又帶點酒味,加了冰塊很好喝呢~
小孩在旁邊吵著說: 我也要..我也要....
他們碰了一小口後...ㄏㄏ..再也沒吵了....有酒味啦......小孩子不甲意....
我喝了2杯..臉都熱起來了~好喝唷....

ORGANIC GARDEN
PRODUCT OF CANADA








乎搭啦.....


乾杯.....情人節快樂~


山西刀削麵
地址:
北市北安路563號
電話:2533-4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