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最近同事又在揪團購泡菜了...這家是沒訂過的~


試試看吧...


蠻大一罐的~


 


種類不少...


泡菜       NT 180  ( 大辣 . 中辣  . 小辣 )

蘿蔔       NT 180     ( 小辣 )


大頭菜    NT 200   ( 小辣 ) 大頭菜產季已經結束了


洋蔥       NT 200     ( 小辣 )


小黃瓜    NT 200   (  小辣 )


青木瓜絲 NT 200  ( 小辣  )


素食泡菜 NT 200  ( 小辣 )


素食蘿蔔NT 200   ( 小辣 )


素食大頭菜NT 200 ( 小辣 ) 大頭菜產季已經結束了


破布子(樹子) NT 150  (約700公克)


 


 


 


我買了泡菜. 辣蘿蔔. 破布子 三種~


 


這是辣蘿蔔...


 


 


 


 


迫不及待吃吃看...很脆..但有點生生的味道...是醃不夠久嗎??


雖然還是很想吃...不過我還是多放個幾天再吃..看會不會好一點...


弟弟很愛...姐姐則是愛泡菜~


不會很辣....



 


 


 


 


 


 


泡菜, 中辣



 


 


 


 


看起來清脆...也是有點生生的味道哩...


再觀察個幾天吧...






 


破布子我沒料理過..


一般大家都拿來蒸魚...


我要再研究看看!



 


 


這是它的blog,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韓國阿嬤之我娘是韓國人


http://tw.myblog.yahoo.com/jw!I_PLICSFGkUYL5tmjk_WlAGN/article?mid=55&l=f&f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