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9


這天早上9點多..公公臨時興緻一來想騎腳踏車去運動,


在準備上大直橋的自行車便道上正準備過紅綠燈時,


不巧被一台轎車擦撞到, 整個人就跌坐在地上,


導致右手腕骨折及右髖骨骨折~



 


 


 


當時就緊急先送台北馬階醫院~


婆婆先過去醫院, 中午時我再趕過去~


醫院先照X光, 做初步固定. 上石膏處理,


看情形要開刀. 但是得到淡水馬階,


老公說太遠了...便決定轉院到內湖三總~


老公原本這天要去出差的...人都在機場. 登機證都領了...


只差沒上飛機了...好險..及時Call回來~


 


 


 


 


這中間還好有大姐夫的幫忙,


讓我心安定不少,


他幫忙連絡三總骨科醫師的事


也幫忙跑趟榮總拿病歷資料...


最後陪我們到公公進了病房才回家


真是太...太...太..感恩了....



 


 


 


 


我一邊等醫囑證明. 等X光片光碟, (轉院須準備的資料)


叫了醫院配合的救護車, 等車過來也要20-30分鐘, 這費用需自費唷....



 


 


 


 


 


約10分鐘就到了三總~









 




到了醫院...要辦住院手續...醫生有來做了解...





 


 


 


這是在馬階拍的X光片
不過我是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 不會看...


醫生說 手的問題比髖骨問題嚴重...


骨頭碎得比較多..可能沒法打鋼釘


要放鋼板進去...


聽起來頗嚇人~




 


 


 


這是右髖骨骨盆位置....


也是碎開一部份...醫生說要裝人工的...


我也搞不清楚


但醫生說這問題不大..


手術後一星期就可下床走動...不會有行動方面的困難







 


 


 


 


肇事的王先生上午在馬階有跟他照面一下...


留下電話後他先行離開...


下午三點多他跟他父親一同來探視





 


 


還送了水果過來~




 


 


對方因有保第三責任險, 表示會付起所有醫療費用,


今天公公就要安排開刀了...


老公晚上就過去陪他..白天就婆婆去照顧~


我就照常上班..晚上照顧小孩...


甚麼忙也幫不上~


 


希望手術順利....公公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