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康是美逛逛...看到這個很好奇....



 


什麼東西ㄚ???


一包都只有34..49..40大卡而已...


 


 


原來是蒟蒻麵條啦....


左邊開始是綜合海鮮. 香菇雞汁. 韓式泡菜口味....


還有紅燒牛肉口味..但我沒買...


一包好像都$40-50元中間...



 


 


 


 


 


 


食用方法可用沖泡的...不過我還是用煮的...



 


 


 


 


 


打開來的模樣, 左邊是香菇雞汁口味..右邊是韓式泡菜口味


每包蒟蒻麵條都一樣...無味...


差別在調味包~



 


 


 


 


 


水滾後放入麵條..調味包即可...


就像煮泡麵般簡單唷...


我喝了口湯...發現就跟愛麵族一樣的味道嘛...


還不錯..可以接受唷....


 



 


 


 


 


不過它真的是沒那麼鹹..重口味....


我覺得湯頭單薄了些..就加顆蛋進去...


再配上炒好的青花椰菜...


雖然賣相不怎麼優...但還不錯吃啦...


像我這種需要減重的人...


這樣的份量&鹹度是OK的ㄋ....




 


 


 


 


 


接著又如法泡製第二碗..準備當明天中午的午餐哩...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