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字的解釋


 


一位小學老師正在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


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後,老師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0坪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個!」


小明:我年紀太小,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個!」


小明: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還有什麼要放棄?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煙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


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


 


  


駕照


 


阿美跑去考駕照。


主考官考她:「妳騎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與一條狗。妳是撞人還是撞狗?」


阿美毫不考慮,馬上回答:「我會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妳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阿美很不服氣地問道:「難道我要去撞人嗎?」


主考官看了阿美一下,說道:「不,妳應該................踩剎車。」


 


 



 


母乳的好處


 


某一所醫學院的學生在考期中考


考試題目:「母乳為什麼比牛乳好?」


 此學生的答案:


(1)不必沖泡,節省時間。


 (2)溫度適中,不怕燙到小孩。


(3)保存方便,不怕被貓偷吃。


(4)容器美觀、大方。


 (5)食用前不需搖晃。


 


 


 


薑母鴨


五歲的兒子第一次來動物園,走到黑天鵝區,看到黑天鵝時,高興地跟爸爸說:爸爸、爸爸、你看!薑母鴨....


 


  


被叮到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種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不過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ㄋㄟ!


 



  


真難養


 


小瑋和小張在PUB裡喝酒閒聊…


小瑋:「經濟不景氣,養家活口真辛苦…」


小張:「你是幾個小孩啊?」


瑋:「五個。」


小張:「哇靠,五個的確不好養!」


小瑋:「孩子倒還好,但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小張:「……」


 


  


舉一反三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加罰


 


有一天小明和小華騎機車超速,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說:「騎那麼快不怕死ㄚ~」


小明說:「不會ㄚ~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警察又說:「那我要加開一張罰單」


小明說:「Why?」


警察說:「三人行,超載!」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


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為什麼


 


就讀某高中的男孩,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


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問明來意後女友的母親很不悅地問:「你姓啥?」


男孩說:「我姓魏」


母親又問:「魏什麼」


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說: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