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需要一個情婦


 

前陣子收到封mail 檔名為”男人都需要一個情婦” 我覺得滿有意思的,所以和大家分享!
畢卡索有情婦,唐伯虎在秋香之外,更有其他的情婦。有成就的男人都有情婦,
女人能叫老公沒有成就嗎?我恰好認識幾個有情婦的朋友,我問他們到底情婦有什麼好?
綜合了他們的說法,發現了情婦有幾個特質吸引男人:
1.情婦不煩。男人在忙完工作後,很怕回到家再忍受老婆的煩,。
至於煩的情婦也不是沒有,但我的朋友說,那就不叫情婦,叫小老婆。
→很奇怪,女人工作完回家後,專喜歡對老公問東問西。她們不需要一個不會煩她們的老公嗎?
而且萬一老公安靜一點,女人就會說,說,你做了什麼壞事。

2.情婦讓男人始終有戀愛的感覺,情婦不會像老婆,
臉上貼著保鮮膜身上穿著她大學時候留下來的運動衣,
坐在男人身邊看無聊的電視劇。情婦則會在男人回來前已經貼完保鮮膜、黃瓜、
和你想得出名字來的水果,再穿上男人最喜歡的透明內衣,
租來性感DVD等著男人回來一起看。
→很奇怪,如果男人回到家先刮鬍子、洗好澡,穿上整齊的睡衣,看《飯島愛十八招》,
還好心地叫老婆一起來看,老婆卻皺眉頭說,
你深更半夜刮鬍子幹嘛!又看A片,去,幫忙洗衣服去。

3.情婦心目中只有一個男人(我同意,也許假裝,但至少假裝),
一切以男人的意見為意見。男人說,看樣子明天會下雨。
不管電視上才報導明天萬里無雲,下雨概率為零,
情婦也會應合地說,嗯,下點雨涼快些。
→很奇怪,老婆也只有一個男人,但對待這唯一的男人,
卻有截然不同的方法。例如,當老公剛開始興奮時,
她會說,糟糕,你給兒子的作業本簽字了嗎?

4.這點雖是小事,卻絕對重要。情婦不會說,該你洗碗啦。
也不會說,明天上班順路去交交電費吧。更不會說,你又把臭襪子扔在沙發上。
情婦什麼都不會說,只會說,肚子餓不餓?想不想我?
→很奇怪,老婆總埋怨自己在家做牛做馬,比丫環還不如,
卻總要求,或至少期待老公做家事要積極主動,任勞任怨,絕對不許喊辛勞。

5.情婦拿到男人給她的錢時,會送上香吻和感激的表情;
至於老婆,她則會說,咦,怎麼少了五百塊?你又打了埋伏對不對?
→更奇怪,老婆對男人的錢包有種不尋常的感覺,
她總讓男人懷疑究竟女人對管理的要求,
是先老公後錢包,或先錢包後老公?

以上只是簡單列出五點,我想就足夠了吧。我瞭解,當男人說出老實話時,下場通常會很慘,
我依然奮不顧身地替男人說出真心話。當然你們(如果你們恰好是女人)會先用鼻孔哼一聲說,
神經病,天下哪有這種情婦?男人就會幻想。
接下來再想想,所有的火氣不打一處來,回過頭再罵我,沙豬、死豬、你這頭無恥的下流種豬。
喂,凡事往好處想,為什麼女人老是想當老婆而不想當情婦呢?
即使結婚之後,又為何一定要用老婆的態度來對待老公,而不是用情婦的態度呢?
不管你們再罵我什麼,我還是得說,男人都需要一個情婦。
========
我看完這封mail後,很認同筆者所說的5點!
呵~身為女人也會同意才對.或許會有人認為我只是隨口說說…但事實不然!
我一直認為男人在婚後會外遇…是因為女人不把男人當男人.而是當老公!!
或許有人會說二者有何不同,還不是同一個人!? 會說這話的女人們啊…妳們錯了!!
如同妳們會希望老公婚後還記得妳生日,送禮物,甜言蜜語般…
男人也希望妳們可以一直崇拜他們,滿足他們該死的大男人主義,
三不五時的被需要! 也許老婆們會覺得又不是小孩還要人哄!!
但我可以坦白的說:是的~沒錯~男人就是要人哄!
就像老媽哄小孩般,乖~小寶最乖了,去幫媽咪洗碗(外加迷死人的笑臉)
同樣的情景用在老公身上時,親愛的(隨妳們叫,老公,勇猛的智者…都可)
親愛的,我知道你累,但可不可以幫我一點忙,你最好了,對不對??(最好用甜死人的口調說)
我想…天下的男人,10位有8位願意(^^)
老公會想要往外跑…大多的原因在於老婆,
我不是為男人說話.而是請世上的老婆們想想…
結婚前的妳每次約會時花了多少時間在妝點自己身上!?
而現在呢?? 以前的妳有多在乎自己的外表,衣著呢?
以前的妳有多渴望想和男朋友在一起呢?
以前的妳有多關心男朋友呢??
不要老是說男人結了婚就變個人…女人們也是啊!!
婚後不在打扮,婚後不在約會,婚後不再擔心自己的體重!!
也許有的人會說,我很care的!!但事實呢?
妳是否婚後體重一直上昇?妳是否不在花時間在自己和老公身上呢??
假如婚前的妳體重是45但婚後郤變成65時…妳不能怪你老公往外跑囉!!
如果我是你老公.我或許會說我遇到詐欺犯了(^^)
呵~這句話可能會使我受到全天下女人吐口水!!
但我還是得說,女人啊女人~
別忘記自己是女人!! 如果妳希望自己的男人只愛妳時,
請多哄騙他們,請多花時間在自己和男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