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拉回 2005.11.27星期日 這一天~


我們在天母運動公園的遊樂場玩,


同行友人是Hedy一家,


孩子們在溜滑梯這區玩...底下有黑色軟墊....


我跟Hedy在聊天....把拔在旁邊放空納涼...


 


冬天的4-5點多天色漸暗....就在轉眼間...姐姐從獨木橋下的安全護網縫縫中掉了下來...


左手肘著地....我趕緊抱起她....她哭著手很痛..抬不起來...


這才發現不妙....


 


把拔快過來橫抱起姐姐送醫...Hedy 幫我照顧弟弟...


現在回想怎不叫救護車??


自己開車直奔榮總...


但是星期日的傍晚....特塞車的....


我跟把拔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我本來還算鎮定...不時回望姐姐..臉色蒼白也不哭喊..


直到印象中她說了一句: 媽麻..我快撐不住了....


(她都隱忍著疼痛不哭鬧....忍到不能忍了...)


剎那間...我再也忍不住哭了....叫把拔快啦...開快點..


 


之後詳細過程已忘了一些..


還好當時有拍照留下記錄....





 


 


照X光...醫生說馬上要住院開刀...


當晚...我跟老公二人就守在手術室外....


 


手術中



 


 


恢復中



 


那種心情真是很難形容...


最近看到Seliena的新聞....真的可以體會她爸爸的心情ㄋ...


 


住院的呆呆樣...







 


後來拆鋼釘也真是很可怕的經歷...


真是不捨孩子受這種折磨ㄋ....


 


 


後來碰上代表班上參加閩南語歌唱比賽(受傷前就已敲定了)


也不能臨時再推別人..只好獨手上場....


 


我還記得那首童謠<賣雜細>...


不管怎麼樣...她都表現的很棒ㄋ....





 


最後..得到了優選...(評審應該是同情她的傷勢吧...)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發生這種受傷的事了....


大小寶貝都要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