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6 這天的晚餐..讓我站好久的廚房...


 


第一次煮莧菜吻仔魚, 聽說鈣質很多..以後要多煮這道...


莧菜又細又嫩..很好吃~



 


 


 


 


 


大黃瓜炒豆皮....大黃瓜也是第一次買來煮煮看...


看來..我終於有點進步了..有挑些以往沒試過的青菜....才不會每次吃來吃去就那幾種....




 


 


 


 


 


 


煎里肌肉排.....一些晚餐吃..一些隔天早上做三明治用




 


 


 


 


 


 


還一口氣煎了10顆荷包蛋....也是做早餐..帶便當用


 


姐姐說想吃蛋包飯....


幫她做了軟嫩的歐姆蛋...淋上咖哩...


這小姐說怎麼沒有把飯包起來ㄋ???


我說: 我又不是專業的廚師...我不會啦....


真挑ㄟ....




 


 


這晚做的菜是2天的份量...


今天我就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