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康寶鮮湯凍是我在家樂福看到的新產品, 想說買來試試看~


有 排骨 &  魚 二種 口味, 魚的我沒買~~


2盒一入裝~



 


 


 


成份如下~



 


 


 


 


小小的...就差不多像麥XX的雞塊糖醋醬那麼大吧....



 


 


 


 


打開來的樣子..呈凝膠狀....



 


 


 


 


好像咖啡凍ㄛ...ㄉㄨㄞ ㄉㄨㄞ 的~



 


 


 


今天要煮火鍋料丸子湯, 水煮滾後放一塊下去~



 


 


 


 


好快...不到三分鐘就化開了...清水馬上變豬骨湯.....


真是太神奇了...




 


 


 


 


綜合丸子通通丟下去.....



 


 


 


 


 


你看看...湯多麼的清澈~


我還想說會不會不鹹??   需不需要加鹽巴??? 


喝一下嚐味道先..........嗯......完全不用再添加任何東西ㄛ....


好喝ㄟ....鹹淡嘟嘟好哩....怎麼那麼優...那麼方便ㄚ....





 


 


 


 


我的丸子們都熟到滿出水面了.....











每種來上一顆.....


oh.....不只安安要上天堂..我也要飛了....



 


湯好喝...丸子也粉好吃唷....


(ps...以前我都用烹X師的, 現在覺得這個挺不賴的ㄋ)





 


 


補上哇沙米丸的切面照....有包肉啦....


我喜歡它的嗆~



 


 


 


這是麻辣丸的切面...也是有辣..像吸飽麻辣湯的魚丸....讚..讚...讚...


安安昨天吃這二種有點覺得太辣...嚇到他了...


我覺得不會ㄚ....


老公昨晚吃覺得很驚豔...直說很好吃哩....


所以怕辣的人可能哇沙米丸跟麻辣丸較不能接受喔~




 


 


昨晚的湯....我們全家都很滿意ㄛ...


康寶鮮湯凍....推薦給心有餘力不足..


沒時間控湯的媽咪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