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9

老公回來了.....有限的時間要完成許多任務....

美食每日不可少...厝內康匱嘛愛照作....Family 親子時光不能缺...

所以...我得好好計劃安排囉..

 

 

 

首先...裝賢慧是一定要的啦....

每晚下班後要趕回去弄晚餐

之前老公只能透過電腦看我團購許多美食...都吃不到....

我這次很有心...都有給他吃到唷...(他竟然說我是在清冰箱啦..... )

 

 

因為美食多活動也精彩...

我還特別整理記錄了起來哩....

看我多用心ㄚ...

 

 

 

美食方面哩....

外食有丐幫滷味...豬大郎豬血糕...饗食天堂包肥

自己煮的滷肉飯..紅燒牛肉飯..羊肉爐

金山冰芝林的綿綿冰 (特地留了3個給他) 

11111.jpg

 

 

哈根打滋融心冰淇淋鍋...每天早餐是天母老劉胡椒餅

新勵進酸白菜鍋...麻辣鴨血. 學姐涼麵

噴水香腸. 阿玉水餃. 里港餛飩湯

22222.jpg

哇....的確真是清了我不少冷凍庫哩.... 

 

 

至於活動方面...也沒有很多啦....

因為要上班上課嘛...

幫女兒過生日...看了場電影...陪兒子騎車....國樂社團練

33333.jpg  

 

 

其中一天去了南投紫南宮..集集..向山遊客中心

55555.jpg

 

朱仔很忙.....

老公說在那邊閒暇時閒到可以抓跳蚤米奇

在這邊則是充實又爆肝的渡過每一天...

每天都喊睡不飽....修這弄電腦ㄉ....

還要陪老父老母辦事情......

 

所以好不容易有點消風的肚皮..又被我灌食到飽飽的凸起來了....

呵...!!!!!

 

老公...真是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