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4


早在7月初......親愛的老公就帶我去續約, 辦了新手機


(呵....ㄜ吧)


太后娘娘生日當然要有所表示嘛.....



 


 


 


我之前就有勤做功課..以防不時之需...嘿....



 


 


 


反韓人士不要罵偶...


人家只是單純想換換看三星ㄉ手機...


要知己知彼嘛....


 


 


 


我在Galaxy S4 跟Note 2  舉棋不定....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 S4 了~






 


 


 


 


 


來看看它迷人ㄉ外表吧...


白色..輕薄. 螢幕大...




 


 


很薄ㄛ....很怕摔了它...








 


 


 


 


 


除了簡單的手冊外..我還上網找了更詳細的功能介紹 - PDF File~







 






 


 



要好好保護我的新手機


首先買個有套的外殼~




 


 


還不錯用....



 


 


 


 


 




之後又看到這款皮套....




 


 


閃金色...更服貼著手機





 


 


 


比較起來就有差異


 


 


 


厚薄高度也有差







 


 


 


水啦~


 


 


 


 


第三個不是買的..是買手機時登錄官網..送的~


昨天才收到~



 


 


原廠的






 


 


不過要剝掉原有的背殼換上這個~


當然就更是與手機融為一體囉....


我是還沒換啦....先放著!




 


 


哇..我ㄉ手機有三件衣服可以換著穿ㄟ..



新手機有好多功能要研究哩....


真開心....


老公...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