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4

 

原本沒有想訂生日蛋糕ㄉ...

 

不過應<壽星的小孩>苦苦哀求...

 

說甚麼生日就是要吃蛋糕ㄚ....訂啦...訂啦....

 

哈...好吧..好吧...

 

 

 

 

 

 

 

當然是選我最愛的大眼仔囉....

 

這一陣子....這家的蛋糕已經是我的首選了...

 

好吃又可愛...

 

 

 

 

 

收到後馬上打開來拍照先...

 

相似度是不是99%????

 

呵呵....人家是做完成品就拍照起來, 護貝並貼在盒上...

 

當然會一模一樣ㄚ....

 

 

 

 

 

 

 

 

不過ㄋ....這次在運送過程還是有點小小瑕疵...

 

就是麥克華斯基的腳掌及左手鬆脫到旁邊ㄌ....

 

 

 

 

 

 

 

 

不過沒有大礙....我可以接受!!!

 

我很好奇的是二個角..二隻腳..二隻手是用甚麼做的???

 

吃起來QQ軟軟的...不是翻糖..要說像牛奶糖或太妃糖也不是..因為沒那麼甜....

 

也不是巧克力....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啥啦....

 

 

 

 

 

一開始....姐弟倆吵著要吃眼睛...

 

吼...就一隻眼睛而已要我怎麼分ㄚ????

 

最後是我吃掉啦....

 

內餡一樣選OREO+布丁

 

真的覺得不甜!

 


 



 

 

 

 

 

 

 

正好..好友Hedy帶女兒來一起來幫我切蛋糕....

 

帶了禮物給我....

 

有韓國買ㄉQ10化妝水及精華液..

 

還有吃大餐前吃的東西..(可抑制吸收)

 

還有在團購網買的哈根達滋仲夏威尼斯冰淇淋鍋使用券(4人份)

 

太讚ㄌ.....

 

 

 

 

 

 

 

 

 

謝謝我的好冰友....也是老同學....

 


 

 

 

 

 

 

 

 

 

安安畫ㄉ卡片

 

 

 

 

 

 

 

 

 

這是我訂過ㄉ蛋糕...

 

一直蒐集下去有沒有贈品ㄚ??? 老....板....!!!!!(回音)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