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4


星期日的上午....在房間剛看了<秘密花園>才哭完....


把拔就進來拿了張卡片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害我差點又要感動的掉眼淚了....拼命忍住..忍住....


 


 


 


 


把拔親手畫的卡片...


<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你是說我像花媽囉...  皮在癢喔!!!


 


 


 


 


看到這段字..氣都消一半了................


我在他心目中就像20歲一樣呢!!!!   (肉麻嗎???不准吐....給我塞起來!!!)


把拔更無恥...硬是要比我小個2歲...吼....還18歲哩....



 


 


 


 


 


 


打開來背後一看...讓我感動到噴淚的是這個啦...


他用許許多多的照片..有孩子們從小到大...全家人生活的點滴照片...


用電腦拼出這張我們倆的合照....


這張合照我ㄧ直想不出在哪ㄦ拍的...提示後才猜中是某年去綠島玩拍的啦...



 


 


 


 


仔細看裡頭一張張小照片...很多這二隻小時候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是透過電腦運算來完成的..


但這份心意真是讓我十分感動ㄋ.....


我的犧牲(身材)...我的青春....總算沒有白費.....



 


 


 


 


 


 


再來看姐姐送我的禮物....


她用星星拼出<祝您生日快樂>這六個字...



 


 


 


 


 


這幾天看她拼命折星星....


排好字後..用鉛筆勾勒出範圍...再剪下...


貼上雙面膠...再貼上星星...


真是<搞剛>哩...






 


 


另外還準備個小禮物...




 


 


 


有吊繩..鈴噹...小鏡子..小卡片


 


 


 


鈴噹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用ㄟ...


我看.是姐姐自己喜歡吧.....



 


 


 


可愛的Kitty卡片~




 


 


 


謝謝妳囉...寶貝女兒~





 


 


 


再來是傻裡傻氣的安安...精心製作的機器人..




 


 


 


嗯......很棒..很棒..裡頭還裝一個哆拉ㄟ夢電風扇....


感動啦.....



 


我覺得自己真是幸福ㄋ.....


 




 


 


隔天...婆婆給了我一個生日紅包....


真是拍謝哩....不過還是收下了...


我真是有一個好婆婆ㄋ...


 


 


 


 


好友Hedy....從曼谷玩了一趟回來...


買了好多東西送給我..


有乳液..去角質的...擦痘痘的...小化妝包..手鍊..戒指~


真是大豐收ㄚ....



 


 


 


 


謝謝身邊所有的人給我滿滿的祝福....


我好開心唷!!!!



不過....還是要謝謝一下我媽媽...


沒有媽媽當年辛苦的生下我...也就沒有我囉...



Happy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