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4


這天回家一進門, 看到茶几上放著一個寶藏圖~



不知道在<必瞎莽>???



 


 


 


先弄晚餐給肌腸轆轆的孩子吃飯吧....


答應安安今天再搭一次高鐵ㄉ...



 


 


 


偷拍他吃相被發現ㄌ....




 


 


 


這次總算成功ㄌ....




 


 


 


 


炒個榨菜骰子豬肉....下飯ㄛ..隔天吃~






 


 


 


呼....總算有空可以來尋寶ㄌ....


看這寶藏圖...安安..你錯字可以不要那麼多嗎???




塗掉的都是寫錯ㄉ..還改寫注音???!! 都幾年級ㄌ...


好吧....那不是重點....


首先..要我走去廚房...要我找出一把鑰匙....


我很努力的找...找...找...找.......


結果他給我莊...孝...維....一根筷子說是鑰匙啦...重點是跟之後的尋寶都沒關聯喔....


我真是想哭了....


姐弟倆給我拼命大笑....




 


 


 


然後直接去臥室..給我藏在床底下...要掀開床板才發現...


終於看到ㄌ...



 


 


 


 


哈哈...是怪獸大學的大眼仔跟泰瑞~




 


 


 


 


二支可愛的原子筆喔....


我知道他們是去全家買的...聽說跑了二間全家才買齊...


1支要$199哩....




 


 


 


 


 


謝謝二個寶貝策劃這麼烏龍的尋寶記...


我也儘量配合ㄌ....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