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4

 

這天的中午, 把拔說要帶我吃一家很......很......好吃的豬肝湯,

 

可是這天起碼也有35度以上...熱死人了...還是去了...

 

 

 

 

結果想吃的這家<陳>豬肝湯 這天沒開

 

 

 

 

 

 

 

 

 

 

 

只好去隔壁這家 <鐵食心嚐>豬肝湯 吃...賣的東西都一樣~

 

 

 

 

 

 

 

 

我點了小的豬肝湯

 


 

 

 

 

 

 

 

 

 

把拔的豬肝冬粉

 


 

 

 

 

 

 

 

 

 

 

 

切盤豬肝

 


 

 

 

 

 

 

 

我覺得跟一般差不多ㄚ..是都蠻嫩的...可能那天我沒有很餓...所以沒有覺得特別美味~

 

不過..我心目中的No.1 還是小貨車的粉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