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上回煮失敗的長高湯全倒掉了...


這次不信邪...還是想試試看....


聽了大姐說的...這次只放九層塔根就好..而且少量....


我真的放很少很少啦....不信請看上圖....


 


 


然後就一樣藥材丟進去煮滾後轉小火..


放入尾椎骨, 煮約1小時, 再悶個半小時...加點鹽巴...


 


 


我聞一下....就是這怪味ㄚ..跟上次一樣..只是這次淡了些....



慘了啦..一定沒人要給我喝啦....




 


 


 


 


安安回來..硬逼他喝掉....



 


 


 


吼..好難喝..好難喝..




 


 


姐姐回來後....


也是勸她喝一碗


(用勸. 哄的ㄛ...就差沒拜託了....她不像弟弟還小可以來硬的逼他就範....)


沒想到..姐姐說還好...好像白開水..咕嚕就喝完了...


 


 


 


我真是好開心....這鍋終於不用倒掉了..


我跟姐姐說..每晚給她喝一碗....


ps..本來就是為你煮的咩....就怕你不肯喝ㄋ....



 


把拔回來了..喝了一小口..反應也是跟安安一樣...



我自己也都覺得不好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