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站接到姐弟倆後, 便前往我們今天要去吃早餐的地方!


 


 


亞坤 - 來自新加坡的早餐


 


一進去..感覺空調才剛開的感覺...空氣不是很好


悶悶的..有點想坐戶外區...


後來還是忍耐住..因為裡頭有放著好聽的音樂及鳥叫聲....


來客數不斷...都快坐滿囉...


人手一本雜誌報紙...慢慢的享用早餐~



 


 


 


 


 


店裡面牆上有許多名人簽名加持~


這是回收區的牆面掛飾



 


 


 


 


 


 


這裡的招牌是咖椰吐司



 


 


 


甜甜的...不難吃....


裡頭都有奶油...或起司...


上面還有些許細砂糖...


可能我愛吃甜的&土司...加上又蠻好養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孩子們倒覺得SO SO...


 







 


 


 


 


半生熟的養生蛋.....灑上少許胡椒..很好吃...安安很愛~



 


 


 


 


茶凍....姐姐最愛....


我點好立克 (燕麥牛奶)...純粹想回味一下兒時滋味...



 


 


 


 


套餐最低要$130起跳...


單點的吐司$40元起跳....


有點偏貴...






 


 


 


 


真要說有吃出新加坡口味嗎?? 


我覺得沒有ㄟ....


吐司內容太過陽春了些....


至於道不道地..要請新加坡人吃吃看才知道..


我沒去過新加坡..哇嘛唔災....


 


總之...一個新奇嚐鮮的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