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一早我要去三總抽血,


想說回來後再載姐弟倆去吃早餐,


後來想想何不藉此訓練他們自個ㄦ搭捷運?


我跟他們約好捷運站碰面,


手機..悠遊卡帶好...應該就沒問題吧...


也該訓練一下膽量嘛...


 


 


 


 


我本來對姐姐....抱著很放心的態度....


但......但..........


事情就是發生了...


 


 


 


 


我先到港漧站2號出口等他們...


後來接到姐姐電話...


她跟我說她的悠遊卡掉在捷運車上了....


所以出不了站...


............


那ㄟ安捏...


 


 


 


 


哇哩....我先請她去找站務人員, 我停好摩托車後再上去找她...


我到了後跟站務人員解釋一番後, 也填了申請單...


(請Angel在旁邊看著)


站務人員說等三天後再打電話去問...


如果有被撿到....就去下面地方領....



 


 


 


很麻煩厚....


學生證也要重辦啦...


叨唸一下姐姐怎麼這迷糊...


這種事應該只會發生在弟弟身上..而不是她ㄚ...






 


Angel 被這次狀況有點嚇到了...


我糗她需不需要去行天宮收驚一下???


她還跟我回說: 好ㄚ!!!!



 


 


 


後來Angel一邊走一邊翻著皮夾...


咦....


搞半天....悠遊卡放錯夾層了啦...


悠遊卡又找到了...吼..


 


真是無言.....


 


 


於是我就請她自個ㄦ上去找站務人員說明並補刷卡....


哈哈哈...經過這次震撼教育...


相信她以後會更謹慎....


 


我也藉此跟姐姐說, 發生狀況..出錯..沒關係..


但要想辦法解決..求救...才是,


看來需多多磨練...從中學習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